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点]美银美林:CPI环比降幅不突出 存准率将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26  全景网络

    全景网4月15日讯  美银美林经济学家陆挺周五称,一季度GDP以及3月份CPI数据显示,经济增长情况稳健但通胀压力上升。

    陆挺指出,由于季节性原因3月份CPI环比下降0.2%,但通常春节过后3月份的CPI和2月份CPI相比会出现比这更大的降幅。

    美银美林预计存准率会继续上调,最快一次可能“即将到来”。(全景网/何碧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