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王卫民总裁逝世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5:30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卫民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1年3月26日不幸逝世。

  王卫民先生历任湖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部长兼劳动人事处处长,湖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湖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卫民先生工作一贯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此,本公司董事会对王卫民先生生前为本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王卫民先生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28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