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法国2月通胀压力缓解 CPI低于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7:09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5日讯  二月份较低的服装、卫生保健产品成本抵消了上涨的食品和能源价格,使得法国通货膨胀率下降。

    法国国家统计局今天表示:法国二月份物价比一年前上涨了1.8%,而一月份物价上涨了1.9%。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预测的中位数显示,经济学家们预计2月份涨幅为1.9%。 (全景网/罗梦霞)

    更多精彩报道,请进入"全景快讯"频道:www.p5w.net/kuaixun/index.htm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