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双汇发展午后跌停 央视称其采购瘦肉精猪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3:56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5日讯 双汇发展(000895)周二午后封住跌停,因央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节目中曝光该公司控股股东存在“瘦肉精”猪肉问题。

  据央视新闻频道周一播出的央视3·15特别节目《“健美猪”真相》中指出,河南孟州等地养猪场采用违禁动物药品“瘦肉精”饲养,有毒猪肉有部分流向河南双汇集团下属分公司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