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券商:午后将企稳 关注三板块

  周二早盘,两市受日本股市再度暴跌影响,低开低走,大幅杀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2.14%收于2874.63点。如何看待后市运行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五矿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春艳。

  陈春艳表示,外部不确定性因素的增加及2月信贷大幅回落等因素导致股指低开低走,日本大地震给资本市场带来的更多的是短期或结构性的冲击。她认为,早盘的恐慌杀跌之后沪指在60日均线附近有支撑,预计下午大盘将企稳,跌幅有所收窄,短线可继续关注医药、钢结构、电子板块的交易性机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