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下半年推TD-LTE上网卡

  ⊙记者 温婷

  记者昨日从中国移动获悉,“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重大科技专项TD-LTE规模技术试验取得重大进展,今年将在上海等7个城市建成超过1000个基站的TD-LTE规模技术试验网络,并于下半年推出TD-LTE上网卡供用户体验,其速度将是目前3G上网速度的10倍以上。

  据了解,2010年10月,由我国主导的TD-LTE增强型入选成为4G国际标准。去年12月,工信部批复同意TD-LTE规模技术试验总体方案。目前,我国已决定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厦门、北京7个城市建设TD-LTE规模试验网。

  据透露,中国移动将于近期启动TD-LTE试验终端采购工作,并将在规模技术试验的基础上推进TD-LTE网络建设,力争2012年第二季度上述7城市TD-LTE网络覆盖将达到试商用水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