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3·15开展现场咨询

  ⊙记者 陈其珏

  记者从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获悉,该公司今日(即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将在部分加油站开展现场咨询,为车友充电,介绍车辆保养、油品及省油常识,宣传“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理念。

  “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是中国石化董事长苏树林代表中国石化对全社会作出的庄重承诺。这里的“每一滴油”,既包括经销的油品,也包括提供的其他所有产品和服务,是对中国石化“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和“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的形象诠释。

  据悉,中石化有关专家将在现场介绍油品的检验流程以及质量检验站、轻油泵房、发油平台等道道环节,同时还将分析使用市场上的假冒伪劣产品对车辆的危害,并支招示范如何辨别。此前,通过统一调度车辆、视频监控、GPS卫星定位等,上海石油已可实现对油罐车的运行过程进行监控,以确保运输途中的油品质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