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726 200726 股票简称:鲁泰A 鲁泰B 公告编号:2011-006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重要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1年3月14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公司所在地般阳山庄会议室

  3.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 董事长刘石祯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三、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

  1、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21人,代表股份26,911.1144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99,486.48万股的27.05%。

  2.外资股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外资股股东及股东代表12人,代表股份14,358.0296万股, 占公司外资股股份总数的 32.43%,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4.43%。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衍生品交易计划》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26,692.2136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19%;反对218.9008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81%;弃权0股。

  外资股股东的表决情况:

  同意14,139.1285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外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8.48%,反对218.9008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外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52%;弃权0股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德衡律师集团事务所

  2、律师姓名:曹钧 龚新超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