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3.12”燃气爆炸事故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1: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33证券简称:长春燃气公告编号:2011-011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3.12”燃气爆炸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3月12日3时17分,位于长春市迎宾路与西三环交汇处四间平房发生爆炸。经排查,断裂的管网确认为DN200灰口铸铁管脆性断裂,断裂致使泄漏的燃气经管道断裂处迅速扩散,通过地下暖土层进入距离此管网7.1米处的门市房内并聚集,达到爆炸浓度后遇不明火源发生爆炸。此次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9间房屋不同程度损毁。该泄漏管线属于我公司资产。

  经专家组现场分析一致认为,断裂原因是由于近期长春市气温变化幅度较大,地下冻层荷载不均形成剪切力,挤压管道造成的断裂。

  目前,相应的事故调查工作已经展开,事故结论形成后,将进入保险理赔程序,尚无法确定公司经济损失情况。此次事故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