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1: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担任公司首次公开上市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覃正宇先生工作变动,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信证券决定指派保荐代表人许刚先生接替覃正宇先生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卫钢先生和许刚先生,持续督导期的期间为2011年2月22日至2013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15日

  许刚先生简历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六部副总经理,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00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就职于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曾负责华菱钢铁公开增发、可转债等再融资项目以及老板电器IPO项目,担任了华菱钢铁2004年度可转债、北生药业配股、苏泊尔定向增发、万里扬IPO、天士力2010年度再融资、朗源股份IPO等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