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合股份称重组借壳等传闻不属实

  针对近日媒体关于“力合股份重组”、“珠海国资在准备材料珠海水务正式借壳”的传闻,力合股份(000532)3月14日晚间公布澄清公告称,该传闻不属实。

  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从未研究过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资产注入、借壳等任何有可能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承诺即日起3个月内不会筹划或发生上述事项。

  公司同时称,201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2600万元-3000万元,比2009年度下降约26%-36%。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