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龙电气高效电机入围国家补贴目录

  卧龙电气(600580)3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获悉,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有关公告公示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目录(第二批),公司功率范围355KW-25000KW 的667个型号的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入围第二批推广目录。中央财政对列入上述目录的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在销售给终端用户后,按照有关规定给予12元/千瓦的补贴。

  公司称,下阶段将积极推进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高效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稀土永磁三相同步电动机的推广工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