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动]亚厦股份:将加大投资配套材料 增加自给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5:01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4日讯 亚厦股份(002375) 周一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有国内最大的工厂化生产基地,在募集资金项目投产后,木制品、铝合金门窗等的自给率将进一步提高。此外,未来公司还将加大对其它需要配套使用的主要原材料的投资,增加自给率。
 
  亚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工程的施工和设计,建筑幕墙工程的施工和设计。(全景网/陈荟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