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动]福星股份:无资产注入及新增股权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4:19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4日讯 福星股份(000926) 周一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暂时没有资产注入计划及新增股权激励计划。
 
  福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从事子午轮胎钢帘线、镀锌钢丝、回火胎圈钢丝、光纤光缆钢丝、PC钢绞线、钢丝绳系列产品和其他金属制品的制造、销售及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全景网/陈荟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