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翔腾达:暂难判断地震对甲乙酮市场影响

  国内最大的甲乙酮生产厂家齐翔腾达(002408)3月14日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无法判断日本大地震对甲乙酮市场供应会造成多大影响。公司目前甲乙酮的产能是10万吨,另外新上马的14万吨甲乙酮预计今年下半年投产,而全球甲乙酮产量目前大约为200万吨。

  据了解,位于千叶县的全球甲乙酮产量第一的丸善石油化学(17万吨/年)受地震影响已经停工。因为千叶炼油厂发生爆炸,作为甲乙酮的上游原材料碳四是从炼油厂提炼出来,失去碳四供应的丸善石油化学因此被迫停产。

  今日早盘,齐翔腾达大幅高开超过9%,截至10:40,该股股价报50.35元,上涨8.16%。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