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榕基软件在马鞍山设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7:26  证券时报

  榕基软件(002474)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在安徽省马鞍山市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榕基软件(马鞍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分期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榕基软件称,此次投资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开展自主知识软件产品及客户定制软件产品研发、华东地区服务实施,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研发力量及核心竞争力,为满足公司业务持续发展需要奠定良好的基础。

  (陈锴)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