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停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2: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简称:粤高速A、粤高速B证券代码:000429、200429

  公告编号:2011-014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粤高速A、粤高速B、09粤高债,证券代码:000429、200429、112009)自2011年3月14日起开始停牌。

  特此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11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