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当家、东方海洋近海养殖未受海啸影响

  ⊙记者 朱剑平○编辑 裘海亮

  日本地震之后许多投资者担心引发的海啸是否会对好当家东方海洋的海产品养殖造成损害。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两家公司。两公司董秘均对记者表示:截至3月13日晚,山东烟台威海海域平静,日本地震对好当家、东方海洋无影响。

  早在3月12日,好当家董秘戚燕就表示:“由于威海海区不在日本地震和海啸路径上,因此没有任何震感,今晨海面风平浪静,公司一切正常。”13日晚,东方海洋董秘也表示日本地震未对公司造成影响。日照港相关人员表示海区一切正常。

  据有关专家介绍,由于本次地震发生在日本东海岸,海啸经过日本本土与朝鲜半岛的遮挡,对山东地区基本不会造成影响。

  由于海参产品价增量升,两公司在去年均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好当家的年报显示,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46.53%;实现净利润1.43 亿元,同比增长89.68%,每股收益0.23元。东方海洋的业绩快报显示,2010年净利润7376.88万元,同比增长33.39%,每股收益0.30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