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化股份拟成立能源新材料合资公司 初期投资4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20:00  中国证券网

  传化股份(002010.SZ)3月13日晚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拟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等组建西部新时代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初期投资额为4500万元。

  该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能源新材料及其原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运输、仓储,以及能源领域的项目投资与管理等。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首期出资3亿元。

  公告显示,亿利资源集团、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传化股份均以现金出资4500万元,各自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5%。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500万元,亿利能源(600277.SH)出资6000万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和20%。

  传化股份表示,此举有利于公司拓展新的化工新材料、新能源领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化工领域的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拓展新的节能、环保化工专业领域。

  传化股份11日收报23.95元,涨2.83%。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