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神集团净利增七成三七通舒胶囊销售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7:23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琳

  华神集团(000790)昨日公布2010年年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上升2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7.97万元,同比增长73.22%;每股收益0.0466元。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2股、派现金0.3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

  过去一年,在中西成药领域,面对复杂变化的外部形势,华神集团克服了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创出了三七通舒胶囊单品种销售规模过亿的历史最好水平。公司与合作方神鹤药业签订了关于三七通舒《专利权实施许可合同》,彻底解决了三七通舒未来生产经营等问题,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生物制药领域,公司完成了关于“利卡汀联合TACE(肝动脉化疗栓塞术)治疗中晚期原发性肝癌多中心IV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未来将积极推进氧化低密度脂蛋白酶联免疫定量测定试剂盒、冻干滴眼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艾唯尔)产业化进程,促进生物公司开创新的盈利增长点。

  另外,在现代钢结构领域,公司2010年实现了钢构业务的历史最好业绩,为钢构公司向以钢结构为特色的建筑总包企业转型奠定了基础。

  华神集团表示,未来公司将坚持稳健经营原则,着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打造以生物技术为核心的健康医药企业集团。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