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地产子公司招商房产一分为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7:22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李小平

  日前,招商地产(000024)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对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予以分立的议案,子公司招商房产将以派生分立的形式一分为二,即分立为存续公司(公司名称不变)和新派生公司———深圳招商商置投资有限公司。

  分立后,存续公司注册资本由5亿元减为3亿元,法定代表人不变;新派生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贺建亚。分立后两公司注册资本额之和与分立之前公司注册资本额相等,且均由招商地产100%控股。

  据财产分割清单,存续公司的总资产为96.25亿元,总负债为91.75亿元;新派生公司总资产为41.62亿元,总负债为20.86亿元。招商房产公司分立前的债权、债务由分立后存续公司与派生分立的公司承继。分立后,存续的招商房产公司与派生分立的招商商置公司,就分立前的债务,向债权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对招商房产公司分立的目的及影响,招商地产并未在公告中说明。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