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湖合并进入换股实施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7:22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周欣鑫

  据“两湖”公司今日公告,公司追加对价股份事宜已实施完毕,现正式进入“两湖”合并换股实施阶段。

  盐湖钾肥(000792)换股吸收合并盐湖集团的换股变更登记日为3月15日,当天收市后,投资者持有的盐湖集团股份按转股比例转换为盐湖钾肥股份。盐湖集团与盐湖钾肥的换股比例为2.90:1,即每2.90股盐湖集团股份换1股盐湖钾肥股份。投资者可于3月16日在相关账户上查询换股后的股份数量。

  盐湖集团持有盐湖钾肥的2.35万股股份,将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予以注销。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盐湖钾肥为换股吸收合并后的存续公司,盐湖集团的资产、负债、人员和业务将全部进入盐湖钾肥,盐湖集团将向深交所办理终止上市申请,盐湖钾肥将向深交所办理吸收合并后股份上市申请。在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盐湖集团股份终止上市,并予以注销,同时盐湖钾肥股票复牌,换股新增股份上市流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