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保资产抢占债权投资计划制高点

  ⊙记者 卢晓平 黄蕾

  近日,中国太保旗下的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成功发起设立了“太平洋-泰州长江大桥债权投资计划”。该债权投资计划自去年12月27日通过保监会备案后,在销售过程中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共获得了来自太保集团内外部9家机构近40亿元的认购意向。

  该计划最终对外部机构销售22亿元,对太保集团内部机构销售8亿元,对外销售比例达到73.33%,创造了太保发起设立债权投资计划的对外销售比例之最。截至目前,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共发起设立债权投资计划8个,约占行业的30%,继续保持了行业领先地位。

  “太平洋-泰州长江大桥债权投资计划”总投资规模为30亿元,全部资金用于泰州长江大桥的建设。该债权投资计划的成功发起设立与近年来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项目投资事业部在项目储备上狠下工夫是分不开的。为了挖掘客户,项目投资事业部对国内符合发起债权计划的优秀企业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从互不相识到与企业逐步建立业务联系,再到开花结果把企业变成客户,通过两年多的积累,储备了一批项目,并建立起了可以支撑部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客户开发模式。今年还将在江苏省继续开发新的客户,力争取得新突破。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