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正证券

  兔宝宝(002043)

  “兔宝宝”品牌定位高端零售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公司逐步从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转型,已有专卖店超过500家,未来5年拟新增1500家,公司拟收购集团19万亩绿野林场100%股权,突出公司“林板一体化”资源优势,可逢低关注。

  

  万里扬(002434)

  公司“大行业小公司”特点明显,目前公司正由中卡变速器龙头发展成为商用车变速器龙头。我们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为0.9元、1.60元与2.12元,对应动态PE为34倍、19倍与14倍。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回调至前期平台,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建议逢低吸纳。

  

  湘电股份(600416)

  公司能够完全自主生产风力发电机、控制系统、变流器、主轴等关键零部件,占直驱永磁风机总成本55%以上,掌握直驱永磁风机制造核心价值链。公除此之外,我们看好公司在太阳能、新能源汽车、水泵业务等方面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持续管理改善将极大提高盈利能力。该股平台运行,建议逢低吸纳。

  下周策略:本周市场在内外部因素的共同影响下冲高回落,突发事件使得市场谨慎情绪上升,下周市场或将重回前期平台震荡整理,可适当关注建材、医药板块。

  (方正证券研究所)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