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海证券

  贵州百灵(002424)

  公司是我国的苗药龙头,其OTC业务保持平稳增长,处方药业务快速发展。公司全面进军中药材领域,拓展了太子参和山银花委托种植项目,对于其中药产业链的延伸和新利润点的开辟都有积极作用,预计太子参贸易将使得公司每股收益大为增厚,具备中线潜力。

  

  内蒙君正(601216)

  公司是产业链最为完善的电石法PVC 企业之一,依托乌海地区丰富廉价的煤炭、原盐等资源优势,通过一体化、技术改进和先进的管理,形成了业内最具成本优势的氯碱企业。公司发展战略和思路明确,正逐渐完善煤化工产业链、积极整合煤炭资源,可中线关注。

  

  云天化(600096)

  公司是化肥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逐步介入到玻纤及新能源领域。目前玻纤业务占到公司营业收入的40%以上,毛利润的50%以上,成为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公司和四川大学等高校合作研发成功了锂电池隔膜生产技术,新能源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下周策略:预计下周在外围突发因素影响消除之后市场将逐步止跌企稳回升,2900点一线具备较为强劲的支撑,沪指有望重新回到2940点附近展开反复震荡蓄势,策略上可积极逢低吸纳,关注医药、化工等行业。(王凡 S0630511010014)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