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证券

  太极实业(600667)

  控股股东支持公司由化纤产业向新兴产业发展,近日监管部门已对公司再次提交的《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申请》予以受理。收购海力士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一经获准,将会大举提升公司业绩。股价近期放量上行并创近期新高,后市仍可看高一线,可跟踪公司项目收购进程。

  

  诚志股份(000990)

  公司在医疗、化工、液晶材料、股权投资等方面不断开拓,随着平板电脑产业化、规模化生产,公司下游需求乐观。股价当前处于多条均线粘合处附近,短期均线渐呈多头排列,随着机构资金的关注加大,后期走势值得关注。

  

  上海物贸(600822)

  公司是全国性大的物流公司,大股东上海百联集团属国资性质,随着地方国资证券化步伐的加快,公司的业务整合值得关注。二级市场上,股价放量突破年线后回调整理,后市仍可关注。

  下周策略:随着亚洲周边国家加息及2月宏观数据的公布,市场对于央行近期再出货币调控政策预期增强,2940点缺口附近区域反复震荡难免,反弹可适当减仓。国资整合、新兴产业等政策受益股值得关注。(刘冰S0100100010187)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