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2: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3月11日收到独立董事张静璃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张静璃女士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六年。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张静璃女士现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职务。由于张静璃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有关规定的最低要求,在公司未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张静璃女士仍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法定程序补选新任独立董事候选人,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对张静璃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12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