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2: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近日,部分金融网络媒体及股吧中传闻:

  1、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持有的国投罗布泊钾盐公司65%股权将注入国投中鲁

  2、汇源果汁将收购本公司在礼泉的苹果浓缩果汁厂。

  二、澄清声明

  针对上述两项传闻,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投中鲁”或“公司”)进行了认真核实后,作出如下澄清:

  1、就资产注入传闻事项,公司书面函证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其回函明确表示,截至本报告日,控股股东从未研究过将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罗布泊钾盐)的股权注入国投中鲁,也不存在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等行为,并承诺即日起3个月不会筹划或发生上述事项。而且国投集团持有罗布泊钾盐的股权比例为63%,而非传闻中的65%。

  控股股东管理层以及本公司管理层从未就该事项接受过媒体采访并发表上述言论,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2、本公司在礼泉未建有苹果浓缩果汁厂,更不存在与汇源果汁接触、商谈转让公司礼泉苹果浓缩果汁厂事宜。

  三、必要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报道传闻的书面材料;

  2、公司向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书面征询函;

  3、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书面回函。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2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