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2: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新兴铸管股票代码:000778公告编号:2011-15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1年3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 [2011]333号《关于核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本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0亿元的公司债券,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本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本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二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