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发布中国·叠石桥家纺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2: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费杨生

  商务部11日正式发布“中国·叠石桥家纺指数”。该指数是我国家用纺织品行业首个行业指数,被纳入商务部“商品指数体系”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品价格指数体系”。

  中国·叠石桥家纺指数包括价格指数、景气指数和流量指数,基本反映家纺市场发展动态和趋势。该指数还设置用工指数的一些指标,待条件成熟将编制发布。该指数立足于江苏叠石桥地区家纺产业,叠石桥地区主要经营家用纺织成品,2010年实现销售额350多亿元,同比增长22%,是国内规模大、管理规范的家纺批发交易市场。

  此前,商务部发布了义乌小商品指数、中关村电子信息产品指数等专业指数。中国·叠石桥家纺指数由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信息部共同指导,由国家信息中心、东华大学、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共同编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