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0:51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021证券简称:中捷股份公告编号:2011-013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11年3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通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11年3月11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监事金启祝、陈敦昆、张春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金启祝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对议案进行举手表决,本次会议通过决议如下:

  一、《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用于实施<年产56000台高速直驱电脑平缝机、绷缝机技改项目>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经认真审议,认为:本次募集资金变更,有利于充分利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收益,提升公司整体利益。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更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没有发现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此项议案3票表决同意通过,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二、《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用于实施<年产30000台高速直驱电脑包缝机技改项目>的议案》

  监事会经认真审议后认为:本次募集资金变更,有利于充分利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收益,提升公司整体利益。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更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没有发现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此项议案3票表决同意通过,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3月12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