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0:51  证券日报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证券代码:002474公告编号:2011-010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在安徽省马鞍山市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榕基软件(马鞍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分期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2)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须的审批程序

  1、公司董事会决议情况

  2011年3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到会董事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榕基软件(马鞍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4)本项对外投资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投资主体为本公司,无其他出资主体,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全部使用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2)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榕基软件(马鞍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拟设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产品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其他投资等。

  上述各项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全资设立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的目的:

  设立子公司是为了建设国内软件行业领先的软件研发基地,打造一流的研发团队,更好的开展自主知识软件产品及客户定制软件产品研发、华东地区服务实施,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研发力量及核心竞争力,为满足公司业务持续发展需要奠定良好的基础。

  (2)存在的风险:

  设立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政策风险、技术风险、管理风险和市场风险,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3)对公司的影响:

  马鞍山市拥有良好的软件产业配套环境,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旨在利用马鞍山市在税收、人才、用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在原有经验积累的基础上,扩大华东地区的业务,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及时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

  五、其他

  公司将及时公告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