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创元科技定增事宜获江苏省国资委批复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22:29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1日讯 创元科技(000551)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3月9日江苏省国资委批复同意公司采取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包括控股股东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

  其中,控股股东创元投资拟认购33.70%,发行股票的定价方式及定价原则按规定确定。募集资金用于对控股子公司苏州电瓷厂有限公司单方增资。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创元科技周五收报16.50元,跌0.12%。(全景网/曹胜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