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城水业整合公司有关污水处理资源

  洪城水业(600461)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把全资子公司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定位为公司的污水处理专业投资、运营的战略平台。

  公司拟将持有的萍乡市洪城水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净资产为2654.7万元)100%股权和南昌市朝阳污水处理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净资产为1888.02万元)100%股权转让至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

  同时,公司将持有的九江市蓝天碧水环保有限公司51%股权、温州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51%股权和温州清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至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