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A巨额融资买入逾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8:55  中国证券网

  据上证报资讯统计,10日大盘出现较大幅度调整,但两融市场买入额却扭转近期连续下滑趋势,其中沪市融资买入金额环比增加约6%。板块方面,低估值的保险股具有较好的安全边际,因而调整市中受到市场资金重点关照。

  个股方面,中国平安中国神华特变电工位居沪市融资买入前三名,金额分别为1.1亿元、0.6亿元和0.59亿元。近期表现强劲的券商板块则出现在融资偿还前列,中信证券单日融资偿还金额高达7200万元。深市方面,万科A出现巨额融资买入,金额高达2亿元,创出历史新高,在国家对房地产严厉调控下,品牌优势明显、土地储备丰富和资金雄厚的龙头企业将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对万科A构成长期利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