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3: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363证券简称:隆基机械公告编号:2011-006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已届满,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11年3 月10日上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经过与会人员讨论和投票,选举呼国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届时将于公司201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 2 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 月11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呼国功,男,1970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专科学历。曾供职于龙口市油泵厂、龙口市外轮供应公司、龙口市日宝厨具有限公司、龙口隆基机械有限公司,曾任龙口隆基机械有限公司进出口部办公室主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

  呼国功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