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3: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1年3月10日上午9:00—10:00

  (2)召开地点:公司十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5)主 持 人:公司副董事长常代有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代理人)9人、代表股份806,020,46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0.89%。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三、提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提案具体内容请登录巨潮资讯网www.cbinfo.com.cn查询)

  本次会议以逐项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①表决情况:张锋先生以806,020,467票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反对0股;弃权0股。

  ②表决结果:本提案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山西科贝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孙智安燕晨

  3、结论性意见:股东大会召集、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代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六届六次董事会决议;

  2、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科贝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