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3: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93证券简称:东华实业编号:临2011-004号

  证券代码:123002证券简称:09东华债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3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九名,亲自参加表决的董事九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业务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4,800万元,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具体按A2014044011103号资质证书经营),房地产建筑信息咨询;销售:建筑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及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汽车零配件,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发射设施)。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800万元。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一年三月十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