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发起设立沿海产业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3: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广发证券(000776)公告,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辽宁成大(600739)、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设立广发沿海产业(大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信德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51%;三方还拟共同参与设立广发沿海产业(大连)基金,广发信德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4亿元。

  据介绍,产业基金将是一家新设的有限合伙制企业。基金管理公司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不低于产业基金获认缴出资总额的1%;广发信德、辽宁成大、一方集团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依次分别出资4亿元、2亿元、2亿元;其他有限合伙人目前尚未确定。产业基金的合伙人数量不超过50家,计划首期募集规模初定为20-25亿元,并通过后续募集达到约50亿元的规模。(牛洪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