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3: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云内动力,股票代码:000903)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3月8日、3月9日、3月10日)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以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本公司经核实特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临时公告、定期报告等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大股东云南内燃机厂及实际控制人昆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征询,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实及了解,截止本公告日,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011年1月7日,公司披露了昆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安”)签署了《云南内燃机厂国有产权划转协议》的公告及《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2011年2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中国长安延期提交收购报告书备案及豁免要约收购补正材料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司将持续关注、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5、在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6、2011年3月9日公司披露的《2010年年度报告》显示,2010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491,845.38元,扣除非经常想损益后为3,056,855.46元。

  2011年3月8日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0年利润分配方案为:

  ①公司拟以2010年末的股本总数378,2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含税)方式,合计派发现金75,640,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转入以后年度分配;

  ②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8股,共计302,560,000元,资本公积由原来1,567,325,016.39元减少至1,264,765,016.39元。

  上述分配方案是公司董事会鉴于公司2010年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结合公司目前的股本状况和资金情况,综合考虑回报全体股东及公司长远发展而确定,尚需经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公司的高送转并不代表公司盈利能力的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规则要求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