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方股份整合下属半导体照明产业公司股权

  同方股份(600100)3月10日晚间公告,为理顺公司半导体与照明产业下属公司的股权关系,公司拟调整下属全资子公司南通同方半导体有限公司、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关系。公司拟将持有的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南通同方半导体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公司对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初始投资额8000万元。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拟出资将公司多媒体业务的海外销售平台同方国际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由100万港币增至1000万美元,该公司是由公司下属全资的海外投资平台Re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全资设立。同时,公司以Re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的初始出资额100万港币的价格收购其持有的同方国际全部股权。上述增资及收购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同方国际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