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服旱灾影响 云维股份业绩大增

  ⊙记者 高一 ○编辑 祝建华

  云维股份今日公布的2010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9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0.90%和97.2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2010年,在国家的宏观环境与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云维股份也经历了较为严峻的经营环境变化,尤其是在一季度,云南遭遇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电力供应紧张,给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公司抓住三季度中后期化工产品市场迎来一波久违的上涨行情的有利时机,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开满开好生产装置,尽全力抓销售、减少库存,保障全年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此外,随着国内经济总体复苏上行,公司主要产品售价对比去年有所上涨;同时泸西焦化、炭黑、1,4-丁二醇、粗苯精制等项目陆续投产,也使得公司焦炭等产品产销量增加,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帮助公司实现了全年的高增长。

  自2001年以来,云维股份已连续数年分红,累计实现现金分红2.97亿元(含税)。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