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报]柳化股份2010年净利5670万 同比增逾1.6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22:51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9日讯  柳化股份(600423)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5669.57万元,同比增长164.1%,每股收益0.14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有效地增加了现有装置的产出效率,提高了产品产量,并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盈利水平,同时部分产品市场好转,销售价格和销售数量均有所增长,使得盈利能力得到增强。

    2011年公司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亿元。

    因企业融资环境变差,公司建设资金和流动资金都比较紧张,故2010年利润不分配不转增。

    周三柳化股份收报11.43元,涨1.87%。 (全景网/雷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