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泰电器拟2亿设子公司 1.61亿受让股份

  正泰电器(601877)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亿元设立浙江正泰投资有限公司,由正泰投资参与设立有限合伙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泰投资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并授权该委员会决定在正泰投资注册资本金额内(即累计投资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对外投资。

  公告还显示,公司拟以人民币1.61亿元的价格受让部分股东持有的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计918.125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9.18%。本次受让后,公司共计持有中控技术10.43%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