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亮:国际板四法规有初稿 没考虑延长交易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9:18  中国证券网

  中证网讯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耿亮3月9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国际板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之中,但没有时间表。

  他表示,推出国际板,要做好三方面的准备,一是法规准备,目前发行办法、交易规则、上市规则和结算规则等四大法规已有初稿,正在细化;二是交易所的技术准备;三是监管准备,强化信息披露。

  另外,他还表示,上交所暂时没有考虑延长交易时间。他说,延长交易时间是个系统工程,需要综合考虑,目前市场上对这方面的呼声也不太高。

  此外,他还透露,由上交所、深交所和中登公司共同出资的证券金融公司正在筹建之中。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