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3: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家电网公司下属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于日前在鲁能三公招标有限公司招投标网(http://218.56.61.102/web/showNews.do?newsID=990000000000003946)及中国采购与投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zbw/index.jsp)公告了“山东电力集团公司2011年电网货物框架招标结果公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此项目中共中4个包,其中“用电信息采集(专变)终端”预估数量为6,000只;“低压集中器及采集器”预估数量为120,000只;“变电站需求侧监测采集终端”预估数量为450只;“变电站用电能表”预估数量为450只。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2011年电网货物框架招标活动(招标编号:SEPCOBIDKJ11001000006)由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委托山东鲁能三公招标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作为项目的法人单位有权将招标结果(包括权利和义务)转让给其下属企业(即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属下的各供电公司、超高压公司或物流服务中心等)具体实施。

  本次招投标项目的供货资格有效期是自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发出中标告知函开始,一直持续到招标文件专用部分规定的截止时间或者双方约定的终止时间为止,最终有效期以相关招标文件为准。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根据公示的内容,公司在此次招投标项目中共中4个包,其中“用电信息采集(专变)终端(招标编号:SEPCOBIDKJ11001303006-4)”预估数量为6,000只;“低压集中器及采集器(招标编号:SEPCOBIDKJ11001303006-5)”预估数量为120,000只;“变电站需求侧监测采集终端(招标编号:SEPCOBIDKJ11001303006-6)”预估数量为450只;“变电站用电能表(招标编号:SEPCOBIDKJ11001303006-7)”预估数量为450只。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鲁能三公招标有限公司招投标网及中国采购与投标网,招标人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其他详细内容请查看鲁能三公招标有限公司招投标网:

  http://218.56.61.102/web/showNews.do?newsID=990000000000003946

  及中国采购与投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zbw/index.jsp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对本公司201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次招投标活动仅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对山东省内2011年电网货物的框架招标采购,本次公示的招标结果中的中标数量仅为预估数量,实际数量以公司最终与相应项目单位签订的合同中的数量为准。

  公司将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订书面合同,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