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3: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223股票简称:鲁商置业编号:临2011-004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3月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3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李明先生召集,应参会董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名,同时监事会成员审阅了本次会议的议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经参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全票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贷款的议案》,同意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支行申请开发贷款5亿元,期限3年,执行年利率7.32%,用于凤凰城·三期项目建设,以该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抵押,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3月9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