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ST东盛 编号:临2011-011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3月4日,公司与北京东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湾投资”)签署《担保免除协议》,协议的相关内容如下:

  1、鉴于

  (1)公司为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硕股份”)在中国银行保定西城支行(以下简称“中行保定西城支行”)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合同号为:2005信字010号、011号)。

  (2)中行保定西城支行于2009年8月29日将该笔债权协议转让给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

  (3)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于2010年4月6日又将该笔债权转让给东湾投资。

  2、担保责任确认

  截止2011年3月4日,公司为东湾投资在宝硕股份的债权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债权总额为43,500,000元。

  2、担保责任免除的内容

  (1)东湾投资同意在全部收到公司870万元且满足协议生效条件后,免除上述担保责任,不再向公司主张任何担保权利。

  (2)东湾投资在全部收妥870万元后三个工作日内,确保东湾投资、中行保定西城支行、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解除对公司资产的所有查封。

  3、清偿金额及期限

  公司应在2011年3月8日前以现金方式一次性向东湾投资偿还870万元。

  4、担保免除的生效条件

  公司按协议约定的期限及金额履行完毕全部现金付款义务后,东湾投资将免除公司上述全部担保责任,不再向公司主张任何担保债权。如果公司未按协议约定的期限及金额履行全部付款义务,则担保责任不予免除,公司仍应承担相应的担保责任。

  2011年3月8日,公司已经按照协议约定如期向东湾投资支付了870万元。

  特此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