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聚环保子公司签2亿大单

  ⊙记者 刘向红○编辑 全泽源

  三聚环保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三聚创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三聚科技)与七台河隆鹏煤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隆鹏煤炭)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合同总金额达2亿元人民币。该金额占公司201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的46.51%。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隆鹏煤炭委托设计单位对其年产10万吨甲醇项目进行设计,三聚科技按照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要求,向隆鹏煤炭提供10万吨甲醇项目所需的相关新工艺技术、新型催化剂、净化剂、专用设备。隆鹏煤炭支付三聚科技相关费用2亿元,其中采购的催化剂、净化剂、专用设备款共计1.5亿元(含17%增值税),专利、专有技术使用费、现场技术服务费等共计0.5亿元人民币(含税)。所有费用于2012年12月20日之前一次性支付完毕。

  资料显示, 隆鹏煤炭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七台河市隆鹏煤化工集团公司四个子公司之一,资产总额7亿元,是集洗煤、焦炭生产、化工、自备电站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利税9200万元。2008年隆鹏煤炭计划投资9.33亿元的98万吨焦炭和10万吨甲醇项目获得黑龙江省经济委员会的批复同意,焦炉项目也于2009年8月10日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甲醇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招标等相关工作,预计2011年建成投产。

  三聚科技表示,《框架协议》是公司一次成功的营销创新,以达到为客户减少项目投资成本、降低运营费用、创造良好投资效益的合作目标。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1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的46.51%,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1-2012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