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避免与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有关事项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2:01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020证券简称:中原高速公告编号:2011-005

  关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避免与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有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关于避免与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的承诺函》,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为支持本公司业务发展,避免同业竞争,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此前已作出有关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并在中原高速首次公开发行 A 股的招股说明书、上市以来有关信息披露公告和文件中进行了相关披露。

  为进一步避免与中原高速的同业竞争,集团承诺:

  1、将中原高速作为集团高等级公路、大型和特大型独立桥梁项目投资与经营业务的最终整合平台。

  2、对于集团及所属公司的高等级公路、大型和特大型独立桥梁,用5年左右时间,将符合注入上市公司条件的项目通过符合法律法规、中原高速及双方股东利益的方式注入中原高速。

  3、集团及所属公司将继续履行之前作出的支持中原高速发展的各项承诺。

  特此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8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